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办学  来华留学  海外引智  出国出境  党建工作  港澳台交流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4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召开
2024-03-26 15:11 杜君  审核人:张浩   (点击: )

    3月22日下午,湖北工程学院2024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熊曾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财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冯倩主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浩向管理委员会做2022年度和2023年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从学生培养、师资建设、教学组织、项目管理、教学质量监控、社会评价、办学特色、项目党建、财务状况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和2023年度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整体运行情况。

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评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各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报告提出了合理化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通过2个年度的自评报告和财务会计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赋能学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熊曾刚做会议总结,对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运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要严格对标对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性评估和学校2025年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的标准与要求,不断提升项目管理规范性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财务处、招就处要通力配合,共同做好2024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费标准调整和新生招生宣传工作。三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依托学院要配合做好选派教师赴外方合作大学集中培训工作,确保培训教师按时派出,学有所成,反哺教学。四是希望各单位深挖自身资源和潜力,为做大做强现有项目、拓展新项目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湖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电话:0712-2345659  邮编:43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