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首页  关于我们  合作办学  来华留学  海外引智  出国出境  党建工作  港澳台交流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在线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来华留学>>正文

来华留学

国际学院开展在校来华留学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
2024-04-01 17:38 傅睿  审核人:许幸子   (点击: )

近日,我院开展在校来华留学生“开学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傅睿老师向2024年春季入学的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湖北工程学院留学的美好时光,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10707D

傅老师就涉外法律法规、出入境管理、住宿管理、日常管理等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答疑,希望来华留学生们认真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规范言行,保证出勤,特别强调了来华留学生要避免签证过期及非法就业等问题。


同时,傅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根据来华留学生特点,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就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来华留学生们签署了中英版的《湖北工程学院留学生安全告知书》。

11C943



关闭窗口

湖北工程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交通大道272号
电话:0712-2345659  邮编:432000